Final Six
E 光緊緻美白嫩膚療程

E 光技術充分結合 IPL 光能和 RF 射頻的特點優勢
採用 560 – 1200nm 波長的強脈衝光美白嫩膚
榮獲超人氣面部美容儀器大獎
韓國 KFDA 及歐盟 CE 安全認證

Final Six
E 光緊緻美白嫩膚療程

  • E 光技術充分結合 IPL 光能和 RF 射頻的特點優勢
  • 採用 560 – 1200nm 波長的強脈衝光,在不破壞細胞下,達至美白嫩膚功效。
  • 榮獲超人氣面部美容儀器大獎
  • 韓國 KFDA 及歐盟 CE 安全認證

療程原理

採用 560 – 1200nm 波長的 E 光,以高頻 1 MHz 釋放出雙極射頻,主要作用把能量集中於兩極間穿梭,所釋出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層,被細胞組織中的色素團和血管內的血紅蛋白吸收,繼而在不破壞正常細胞的情況下,發揮分解沉積已久的色素、改善暗瘡和微血管顯現等作用。同時,脈衝光波所產生的熱能有效刺激膠原纖維重組與增生,亦可促進循環,達至提升肌膚彈性、改善毛孔粗大、撫平皺紋及美白嫩膚的功效,使面上瑕疵輕易剔除。

療程 FAQ

什麼人不適合此療程呢?

孕婦、皮膚病患者、近期接受過換膚療程或操作部位出現紅腫、脫皮、曬黑、外傷、均不適合。

療程後應注意的事項?

療程後色斑會有短暫加深均屬正常。

療程後應如何保養?

療程後皮膚會比較敏感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,可使用防曬、保濕、滋潤等護膚品,清潔面部時請使用凍水。

去斑或嫩膚療程需多久才有效果?

淺層的斑點至少 1 至 2 次治療,較深的斑點建議使用 Helios III 納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。嫩膚則需要 3 – 6 次的治療才能看到較明顯的改善。

針對性治療

單次收費

明碼實價的服務收費

體驗價
$600 $119
/次/yr
療程約 120 分鐘
針對性治療 6 選 2
可加 $150 多選 1 項針對性治療
送 Maria Galland 保濕護理療程﹙原價:$650﹚
不設 WALK IN,請先預約
單次價
$368 $499
/次/yr
單次收費,無綑綁更自由
針對性治療 6 選 2
可加 $150 多選 1 項針對性治療